close

S__3923970  

今天是立冬,於是我們剛剛去吃薑母鴨進補回來

真是有夠要命的進補,因為我們下班殺去鼎鼎有名的SOGO周年慶

腦波好弱的我們還是趁機敗了Superdry

小海還很大心的想要買個熱水瓶放在家裡讓我隨時有熱水喝

(沒錯~那兩把快煮壺目前要先隱退到櫥櫃了 )

然後該死的HAPP GO換了一疊有限期限樓層的折價券

所以歐巴桑心態的去逛了內衣和鞋子

結果擠擠晃晃中就穿到了一雙輕軟的平底靴

(YES~去年陪我去北海道踩雪的戰靴就要功成身退了 )

↻前情提要↺以上為圖文很合的不相干前情提要,本文正式開始

 

 兔子の衣櫃 

 

✿上衣:正韓參色感慵懶針織衫*橘咖

↬購入 MOX  

↬是說一樣四百多元的價值,我覺得這件針織衫粗糙多了

  今天是個出太陽的涼天,所以我拆了這件新衣來穿

  不知道是故意做粗粗的質感還是布料真的有點差

  和我生日那天穿的EYESCREAM針織衫差很多捏!!

  當下決定之後可能不考慮買MOX的長袖了 

  加上可能因為我肩膀有點寬,所以我穿不出MODEL微露香肩的小性感啊 

ˋ

(Photo from MOX)

 

✿褲:牛仔窄管褲

↬今年春夏忘了從水莎還是QS購入的,很貼所以套靴子不會緊

 

✿外罩衫:混灰針織不規則開襟外套*(自己亂取的名字)

 ↬前年秋冬應該是從越來越買不起的愛店Circle's Cinema買的,

  幸好最近有瘦些,穿起來肩膀不會太顯壯

 

S__3923975  

 第一次衝周年慶,期待新靴帥氣出場之其實我對MOX的衣服有失望到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