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都不曾一個人

和妹妹一起睡一張床

上大學宿舍有室友和武陵幫

出社會有QQ和阿法輪流當室友

現在和未來我的絕對室友就是小海

他要陪我在台北努力

也要陪我去英國圓夢

 

群居動物就是不能落單

所以我無法細細品嘗一個人的時光

一個人的我只敢坐在麥當勞吃東西、在starbucks拎嘎逼

一個人的我不敢在馬祖麵店吃黑麻麵、不喜歡在華納威秀看電影

好多事情一個人就是沒辦法完成

旅行沒人邊討論邊分享

吃飯不能點好多道菜吃

看電影沒人可以抓著手哭哭和緊張

在家只能亂轉一下電視和亂上網

結果可能就亂買東西了

偶爾自己一個人打掃很ok

但我沒那麼勤勞常常整理XD

 

謝謝

未來有你一起繼續作伴

 

還有

玩伴們

記得不可以拋下人妻兔

這輩子都不要讓我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