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們這次場勘小海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由一哥拍攝、小海調整的照片,超有fu 

由於婚紗拍攝地點是選擇我們交往的起點『平溪』以及我最愛的幾米的故鄉『宜蘭』

採取邊玩邊拍的婚紗之旅規畫,本來是一哥要自己去場勘,

後來我們覺得可以一起走一趟,也邀請藝術總監咪咪同行

這樣討論婚紗與場景的搭配會更有畫面,焦慮準新娘我也比較踏實  

1   兔子新娘帶著男孩團體出發囉!!!

 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

 

毛毛兔是我最愛的兔子,正面背面各有不同感覺,真難取捨

*(哈哈,手上的早餐殘骸還沒丟掉,請自動忽略)

丟丟噹森林的星空火車是新點,完工後第一次來

*(噗,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仰角真的很考驗我耶!!)

很喜歡上頭的文字『這一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起點?』,好符合我們的狀態 

攀滿樹藤的老牆壁,我很想爬上磚牆,拍照當天我一定要帶小椅子爬上去!!

從停車場出發逆時針走了一圈,過馬路意外發現的小冰淇淋店

亮白的店面很適合拍照,照片裡還有認真取景的一哥 

另外還有停車場旁的廚房遺跡,期待拍攝的野外廚房感覺

 羅東林場☼日式老房X樹林小徑

 

羅東林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有我想要的小徑牽手的愜意感

還有日式老房子的懷舊風,是一個小溫馨的幸福場景

林場中有眝木池、運送木頭的小火車與鐵軌、車站,隨處可聞到木頭香

這地方真的太愜意太有趣了,於是新娘當起了猴子爬樹、新郎少女心犯了躲貓貓XD

*(硬是找了堅固的樹跳上去練腹肌卡住)

 傳藝中心☼台灣古早味

 

國恩家慶』是我們一張很有味道的合照背景,看到這個門小海就心花開了

勘點的時候,在黃舉人宅碰上一位志工大哥,恰巧他也是一位攝影師

所以很熱情的跟我們分享在傳藝中心怎麼取點怎麼拍會有怎樣的感覺

而且還跟我們說一個好康消息就是拍婚紗提前一周申請可以免入園費唷!!

這真是自助婚紗的一大福音 

 平溪菁桐&十分☼回到原點

 

我們在十分車站牽起了彼此的手,回到平溪是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整個婚紗旅行幾乎都是以我喜愛的點為主,雖然我不是想拍婚紗的那個人

籃球場是屬於小海的地方,雖然他現在不是帥氣的籃球隊長了,

但我還是可以自己想像他很帥的打球英姿沒關係 

在迷你球場的中線上,我們不由自主的當起中央伍舉手,整個就是不懂為什麼,哈哈哈哈哈

 

天黑了,我們來不及到最後一個起點『十分車站』,天燈就留著開拍放吧!!! 

1  場勘順利完工,期待八月底正式開拍!!

 

吃完晚餐回到一哥工作室,開始討論架構與婚紗和場景的分配

同時請一哥從我之前試穿的一堆白紗中挑選適合的一件來

*([囍]拍婚紗前置作業-尋找夢幻蕾絲白紗 )

考慮到婚紗本的故事性與平衡,一哥與我們討論並做了搭配

這個時候我才真真切切覺得我們進入了備戰狀態了~~

回家後就整理了場景+婚紗的PPT給新祕May參考,這樣她也可以同步構思我的造型

呼呼,我真的好緊張又好期待ㄚ~~~~ 

 

 

 兔子好康廣播站 

宜蘭傳藝中心開放婚紗拍攝免費入園,最晚要前一天提出申請

 網頁說明連結 *(內有申請表格可下載)

 申請資訊

開放新人及工作人員共7位可免費入園, 第8人以上之入園費用以團體票價計。

請於拍攝1日前將入園日期、時間、 入園人數...等資料,傳真至(03)960-5809 服務台收,或mail至service@art-pcsc.com.tw

 注意事項

無事先申請入園拍攝之新人及婚紗業者,恕無法提供免費入園及免停車費優惠

入園拍攝最多可提供2台車免收停車費。(請註明車號以利收費車亭辨識車號)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