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其實案發當晚,我和點點只是逛到太熱想進去大遠百吹吹冷氣而已

並且很假掰的想帶點點去國際精品櫃味享受一下試戴戒指的爽感

殊不知~一個精品都沒靠到,默默靠去Sisley和Chanel

誰叫Kate上週五outing洗到我的腦了!!既然進來百貨公司就要去親自體驗

兩個人結伴才有勇氣靠櫃去試用和聽介紹並且成功離開 

 真靠櫃真體驗第一站:Sisley

Kate推薦一款不用洗掉可以直接敷著睡覺的面膜,說超級保濕但是超級貴

於是就問櫃姐說是哪款並且還坐下來試擦左手背,整個吸收後都發亮了 

此時櫃姐還拿出一組特惠組來說是機上免稅才有的組合之balabala的~

BUT!!!!一瓶面膜加一罐精華液原價就超過一萬元!!!!特惠價八千多快九千 

*(請原諒我到底另一罐是什麼其實我也嚇歪到忘記了 )

這不是一個準人妻揮霍得起的價錢阿~~難怪Kate都上網買sample旅行組省省用開心

我現在會衷心期待周年慶代買會有好折數 

 慾望清單一號: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市價:$3100)

 真靠櫃真體驗第二站:Chanel

很久以前就是Chane粉餅愛用者*(歷史參考 懶人化妝法 )

但是連粉餅換系列要重新試色號靠櫃都會抖抖的我,

還是拉點點到隔壁試試看Kate很推不會出油的珍珠光隔離乳

香奈兒小姐很認真說上隔離前是要先做好基礎保養,因此堅持要先擦上山茶花保濕乳液再上隔離

接著我們就被帶進去櫃內坐下來好好體驗山茶花保濕系列

香奈兒小姐step by step說明步驟和功用,有扎扎實實的上了一堂保養課然後驚恐一下

基本步驟:化妝水(補水)→精華液(分子小可輕易被肌膚吸收)→乳液or乳霜(鎖住保養)

所以我回點點家洗澡完就立刻用了克蘭詩超V精華液,回家也立刻打開本來要當乳液的超V加強

心裡打的如意就是周年慶來找陳香香代買粉餅和隔離吧!!別跟錢和臉蛋過不去啊~~~

  慾望清單二號:珍珠光感淨白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市價:$1790)

ㄜ...前面慾望太多整個開始昏沉,上二樓逛鞋子就是整個大淪陷 

哈哈哈哈哈哈,點點想買可以在我婚宴上奔跑的楔型鞋*(真是好棒的小幫手)

總而言之我們在AS穿穿脫脫很久,差點要買同一雙鞋不同顏色之不停抉擇

然後我們就又上兩層樓心不在焉亂逛並互相洗腦後就又衝下樓買了!!!

又打七折七六折又折五百兩百五的,過季就沒有了說~~~

就在要楦寬我的高跟鞋同時上樓換禮券時,不小心看到內衣特賣會

*(真的是很不小心的,本來要找牛仔褲特賣會的,直到離開前徹底忘記這回事=.=)

二話不說在莎薇那裡進行試穿,該說幸或不幸的是變胖的我罩杯居然真的升級了 

最近有副乳小擔憂,加上新款內衣好好穿*(也不算新款就是不是之前慣穿的舊系列)

所以我就這個兩件那個兩件湊來湊去最後買了五件!!!!!!我都覺得我要回家當乳牛了!!!!!

莎薇的阿姨很開心,樓下AS大姊等到鞋兒都楦好,然後我們的戰利品就這樣拎到孝全前面等打烊

最後的最後,我們去了江山藝改所歇歇腿,買完依舊肚子不餓~心理大滿足了啊!!!

*(歇腿moment另開文分享,超棒的咖啡微醺時刻 )

P1080425.JPG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