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cbd00  

不住延吉街已經一兩年了,延吉街給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樓下的巴克斯蛋餅

吃蛋餅的喜悅蔓延滿足到了週邊的同事,好吃到嘴刁的Kate也會念念不忘

謝謝小鳳PG team要訂,畢竟團結力量大ㄚ~~

忍到十一點當早午餐完全值得!!!

飽足感指數:破表!!!!!!吃完跟吃一份勁辣雞腿堡餐一樣,不空虛 

我的最愛:高麗菜蛋餅+培根(無法吃很辣但還是要加過癮的小魚乾辣椒)&沁涼古早味冰紅茶

9a2ba40  

以前我都是早上七點起床打電話先訂,半小時後才出門拿蛋餅去搭公車上班

因為蛋餅都是現擀現煎,香香酥酥的~單吃餅皮就已經夠滿足了~~~

特別愛吃高麗菜蛋餅是因為內餡是之前做高麗菜盒子的料,有滿滿的高麗菜、玉米和冬粉

所以吃起來覺得很健康又沒罪惡感,但無肉不歡的我還是會另外加培根,整個很到位!!!

雖然吃辣程度很低,可是巴克斯的小魚乾辣椒實在太香了,所以還是會加一下配蛋餅吃

辣辣的味蕾被上涼涼的紅茶完全幾霸昏!!!我都想買一桶紅茶放冰相隨時喝*(完全紅茶控 )

只是很可惜現在沒賣高麗菜盒子,不然我覺得高麗菜盒子冷掉也很好吃

內餡料多味美實在*(ㄜ...借一下水餃的形容詞),當午餐或晚餐吃就是減肥好朋友啦!!!

 

小小by the way一下,老闆擀麵團很帥 

 

 兔子口袋名單 

 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0961-102-013*(五百元才可外送,建議前一兩天就打電話訂購,因為人力有限)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0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左轉*(巷口是花店)

     ➥忠孝東路光復往延吉街方向、新東陽香腸和歐舒丹的中間巷子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