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到英國參加童軍百週年露營的營地晨光,也許是夕陽*(哲文拍的)

當年是升大四的暑假,雖然跟學長借了數位相機出國,但很多回憶照片都不知道遺落何處

心中難免有點小遺憾。。。。。

 

出社會這幾年,一直在找尋自己的方向

大三曾經很徬徨,不知道自己畢業後要升學?考公職?找工作?

和好多好多人聊過談過,決定先從工作中慢慢找方向

找到自己要走的路後,再往那條路深造

英國是我始終不變的出國深造國家唯一選擇

因為那裡是童軍的發源地,因為只要讀一年(沒意外的情況下)

 

於是不常掛bbs的我,每天都會上AdvEduUK看看別人申請的狀況和心得

有空就去參觀英國留學展,慢慢建構自己的想法

現實生活中則是在幾次換工作中,未來藍圖逐漸有輪廓

只是我開始陷入一種困惑的境界,到底要念什麼?

因為我已經有工作經驗也算略微豐富,所以課程中有實務經驗對我來說也還好

一心想彌補專業理論的不足,但公司科班出身的前輩都深深指出理論只有活在教授的世界裡

所以到底要念Marketing?Communication?MBA?

我整個還是繼續思考中 

 

不過慶幸的是,小海願意陪我一起去英國

這樣我只要思考我到底要念什麼就好,這件事情稍微轉移我準備婚事的焦慮

 

UK is my big 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英國 童軍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