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回家想說又可以有新進度了,而且也是身為郭家女兒最後一次返鄉掃墓

想來就有股淡淡的哀傷,因為我超喜歡參加家族活動

不過我想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回來一起參與,只要沒有和海家掃墓撞期就*(打如意算盤)

 

跳下高鐵後,就開始煩躁的行程

一出台南高鐵站外頭的交通管制很糟糕,居然要讓我越過車陣才能上兔爸的車

腦子有洞嗎???動線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我怎麼不記得上次過年回家有這麼誇張的規劃啊

 

接著兔媽提議直接從高鐵站開車到關廟總舖師的場地估算一下時間

兔爸當計程車司機,我和兔媽當到時候遠道而來的北部冰U們

由於Google導航走的是安全路線,所以大概花了15分鐘

後來回程經總鋪師指點後大概七八分鐘就會到達了,計程車資估計150元左右

 

老實說訂婚宴想要辦桌就是想要重溫兒時回憶

所以滿心期待搭帆布帳篷在巷子口or廟埕

but~~~~兔媽覺得到時候中午會很熱還有後續清洗地面很麻煩之類之類的

於是兔爸媽非常尬意總舖師的餐廳,而且總舖師看在兔媽的面子還不收場地費

好啦好啦我只好屈服,因為他們開心還是比較重要

是說總鋪師的女兒比我小一點,加上因應時代潮流

所以場地就是很餐廳,還有結婚版法國兔坐在南瓜馬車之類的佈置

Oh~No~~我要很土氣很土氣的捏!!!

窗簾是我愛的紫,而且是漂亮的紫,加上舞台沒有太大,所以我想好好的簡單改造

打造一下偽流水席所以我的腦袋開始不停焦慮運轉中@@

 

下午空檔拉兔爸一起去錦福試大餅口味,因為上次只有我跟兔媽

殊不知兔爸覺得還很久不想去,加上去了又愛吃不吃的,徹底點火了兔媽*(兔子滅火器出動)

哀,錦福小姐說我們真的太早了,建議我們七月再去挑,

因為也許價格會變動、我們會忘記口味,最後就白搭

所以我們只好七月再去啦,然後中秋節前再訂餅就好

 

晚上跟兔爸兔媽再去一趟總舖師的場地開菜單

試算一下當天從家裡過去的時間,其實也是十分鐘左右

我是不擔心菜色不好吃啦,畢竟是兔媽吃過覺得好吃而聘用的

只是總舖師真的很跟上時代,看完菜單很澎派但是就是失去我要的感覺

於是我就跟三個大人在討價還價菜色,要符合我的童年又要讓兔爸媽有面子

全部菜單擬好後都一個半小時了,比我挑婚紗還久

不過我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微調,加上可以用我家的土雞,有比較安心一點點點點點了~~~~~

 

基於場勘後的腦袋運轉

開始想是不是需要簡單的佈置?需不需要簡單的樂手和主持?

本來想請巧手QQ出馬,但是禮拜天和QQ、漢堡、文馨拎嘎逼後,

還是覺得該讓我的好姊妹們好好大啖美食,請她們幫忙收禮金就很拍謝了

所以現在開始做婚佈和婚禮樂團的功課了,我真的很不喜歡比價ㄚ~~~~

現在開始不能打走朋友牌有點賭博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