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一定要吃豐盛的早餐,爸媽買什麼、阿嬤煮什麼我都要吃

而且莫名的非得要有蛋才覺得這頓早餐是完整的

會突然有感而發是因為最近買早餐又買到老闆記得我的喜好了,覺得很親切

我常常吃一家固定吃同樣的東西,飲料、配方都是XD,然後很少換

搬來大安站上班後,一開始早餐都在家附近買,後來在公司旁邊的豆漿店買,就變常客了

我都會喝豆漿、吃不加蔥的蛋餅、偶爾來個甜燒餅*(通常午餐吃美禪食的話早餐一定要加甜燒餅)

再回推在凱絡上班的日子。。。。。。

住國父紀念館時候,會吃延吉街手工蛋餅*(這個真的是造成辦公是轟動),而且都要點高麗菜蛋餅加培根,並且配上冰紅茶

     偶爾要搭計程車去上班才會買巷口的早餐店,來份最簡單的土司夾肉夾蛋和一杯紅茶

     有時後來不及起床打電話點蛋餅,會在忠孝光復路口的Burger King買華酥鮮肉蛋堡,並且用我的水壺裝滿熱呼呼的咖啡

和小海交往之後,台北大學對面的歐hi優早餐店成為我的第二最愛

     因為老闆很帥、老闆們都很可愛、很帥的老闆也是台南人,粉絲團低加歐hi優精緻早午餐

     他的麥克雞塊是我史上吃過最好吃的,又香又juicy

     手工肉排真的是不怕人吃、肉香紮實,我都換成土司來夾,夾不住啊~~~~

     有一陣子推出限定的燒肉蛋餅,讓我愛到每天都會問今天有燒肉蛋餅嗎?老闆真的應該要把他列入正規菜單的啦!!!!

有時候真的是走到公司才買早餐,BB旁邊那家早餐店我都會買培根乳酪餅加蛋和冰紅茶

     全家旁邊的早餐店我都喜歡買總匯三明治和紅茶

再回推在旺旺上班的日子。。。。。。

因為要到市民大道搭公車,如果來得及的話會買手工蛋餅,來不急會買劉備水煎包

     我每次都會買一肉一高麗菜一紅茶,均一價都12元唷!!!

有一陣子會到公司才去黑貓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阿姨很親切

再回推在SGS上班的日子。。。。。。

台北公司外面就像雲科一樣很多早餐車,任君選擇,有一陣子我記得我特別愛吃蒸餃

在高雄上班的時候,我都是每天騎機車去中洲搭火車的路上在橋下早餐店買土司夾肉夾蛋

再回推讀書的時候。。。。。。

大學好多東西可以吃,榕樹下、好時光、牛媽媽、微笑早餐、麥味登、早餐車,叫我回學校吃完一輪可能需要兩週至一個月

高中和國中雖然在隔壁,但我高中有陣子很愛吃側門的素食蛋餅,淋上他特殊的醬油

國中的時候很誇張,還會吃粽子當早餐,還會請同學幫我買蛋餅*(因為很神秘我都不知道去哪裡買)

     當時愛上的吐司堡一路到現在,至今沒看過市面上有雷同的食物,獨特又好吃,後來連我爸都愛上了

     重點紅茶才五元,真的是小孩的福音XD 旁邊的煎餃是我國中同學的媽媽開的,也是很好吃

周末的時候我都會很期待我爸去菜市場買飯糰、麥煎餅或動物蛋糕給我當早餐

     保之鄰也是我的愛,畢竟客製化程度很高,從小吃到大,我的喜好變化老闆娘都記得真的很強!!!

 

回憶完我都飽了,謝謝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好吃的早餐,讓我永遠吃不膩

早餐吃飽飽,心情才會好

      

○。謹以當年大四去澳洲爽爽吃早餐的少女照哀悼逝去的青春。○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