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的情緒,從昨天下午開始蔓延。。。

上任以來的第一次沮喪,第一次委屈,

我知道我不該為她而難過而憤怒,

但是~我還是在乎了!

原來,我真的做的不夠好,

因為我沒有把她感化了.......

原來我做事的方式,

還是無法大體的套用在大家身上,

引以為傲的信任制度卻換來不負責的評語,

這是早該料想到了(苦笑)

├┼┼┼┼┼┼┼┼┼┼┼┼┼┼┼┼┼┼┼┼┤

難過的情緒因為思念而繼續燃燒,

沒想到沒有獲得慰藉,

還燒的更嚴重>"<

就這樣。延續到今早。

├┼┼┼┼┼┼┼┼┼┼┼┼┼┼┼┼┼┼┼┼┤

晚上的買醉,

其實一點都不醉,

是啤酒對我來說沒什麼了嗎?

(看來德國啤酒屋訓練有素)

還是我酒量真的很不賴?

不管啦~~結論就是:

郭兔子現在開心多了,

謝謝點點和金勵聽我吐苦水呀,

當然還是dating確定成行加溫呀,

我的天呀~~用幾十元換來開心的心情,

還真的有夠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