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老天給的玩笑就是『吞胃鏡

昨晚在媽媽的經驗分享中有放鬆不少,

今天聽同事說他們的婆婆的經驗似乎也很OK,

於是我餓了大半天,都快上天堂了

*(話說總機工作不喝水,簡直就是要她的命)



中午報到是【2號】*(先到先照喔)

是心中希望的順位*(因為不用等太久,也不是當先鋒;重點是我是二號偏好者)

櫃檯姊姊說有人照5~10分鐘就好,也有人一小時還搞不定,

心想:我會聽媽媽的話乖乖配合醫生,早點出來。

不過終究還是會害怕

冰冷的胃鏡室,

醫生不發一語,一直戳到我的臉頰>"<

護理媽媽人好多了,很有何醫生的護士FU,

過程超難受,活脫脫是青蛙附身猛打嗝,

我也進力在無聲中配合了~~*(醫生又沒叫我何時吞何時不吞=.=)

短短的5~10分鐘,彷彿過了N個小時,

哭的淅瀝嘩啦,向當初拔智齒一樣


END:才藝bread爭鮮

【陰沉的一天,我的未來要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