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劉海吹順順直直的,

今早起床卻像碗蓋,

索性將過長的瀏海盤起來,

恰好頭髮捲的挺美的,

所以決定以俏麗簡單的造型出門,

也因為近日天氣驟降,

讓我必須穿起長褲上班,

否則我的小腿會變成凍羅蔔,

穿上QQ致贈的西裝長褲,

穿起口袋破掉的制服外套,

沒想到徹底讓大夥兒認不出我來,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經理見我回頭退了一步、

黃大哥以為來了新人、

眾人以為我砸大錢去燙頭髮了、

阿哲居然說我是貴賓狗!

我本來就捲捲的啦~~~~只是疏於整理

頗滿意今日打扮,既保暖又有活力

○我是兔子,不是貴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