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心情有點低落,

不過我也是個情緒來來去去很快的傢伙,

所以現在恢復妥當,

當然是感謝身邊的人不斷的幫我重建信心,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掉到哪一層深淵裡頭去。

才藝說的對『人在福中要惜福

比起待業的人們,我幸運多了;

起碼我有份穩定的工作,尚且溫飽肚子;

豆腐說『把握當下才是真

不會被fire的命運讓我可以認真安排下班後的行程,

在不景氣中慢慢的找到自己的路。

QQ總是說『妳是個有能力的女孩,不該困在這裡,應該有更大的天空

很久沒聽到人家這樣說我了,

謝謝親密室友的激勵,雖然我還是很不積極。


○嘿,2009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