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EVA:

選在我第一次加班的日子來訪,

很意外,也很開心

雖然搞了很久很久,

總算來來回回順利把妳接來台北的窩,

讓我們能同床共枕相依偎,

彷彿又回到我們黏在一起的日子了。

雖然我很囉唆,

不過我想妳懂我的滿滿愛意

妳要面試的今天,

也是我提早加班的一天,

沒能陪著妳,

心中有點淡淡的過意不去,

不過身為台中人的妳應該很能在台北衝鋒陷陣才對!!

女人~深深的期盼妳來開拓新生活,

這樣我才有女伴呀

等妳喔!!!我愛妳

p.s.永安市場離新埔一點都不近=.=叫阿亮研讀好地圖吧!

                                                                                                                    by 愛妳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