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一天,

應該ㄧ切都要是新的開始,

有大口呼吸就有新的未來→這樣的感覺才對!

五點,我賴在床上,但我還是醒了。

順利的買了早餐,六點25分抵達值班室,

路上有點飄雨,但我想不足以構成停掃的條件;

簡單處理完交辦事項,等待督導的到來,

時間過了,三個督導的缺額,

我開始慌了>"<

基於一些原因的判斷,我只有打給fish求救,

(不專業的自以為是,害我差點失去貼心的幹部)

幸好,三個督導的缺額還是到齊了,

早上在雙眼皮差點跳成單眼皮的情況下鬆了一口氣。

勇敢的鼓起勇氣和一位態度良好的勞教生溝通,

才深深的了解~~~不是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所想像的理所當然,

當然~~人如果不計較,心境就會開闊許多。

--------------------五月的第一次勞教,在沒有停掃且不浪漫的斷斷續續飄雨中落幕--------------------

就是這麼的幸運,

留在學校的最後一學期,

抽什麼都有我的份,

偏偏中獎都不會抽到我@"@

於是,等等我要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去填寫問卷,

希望,我的ㄧ問三不知不會把評鑑委員嚇垮,

會乖乖配合的原因就是不想被廣播*(不過我極度懷疑學校哪來的全校廣播系統)

-----------------五月的第一次有氧舞蹈課,就被虛張聲勢的評鑑下剝奪了-----------------------------------

唉~烏煙瘴氣的早晨,

希望我接下來的唯三期中考可以順順利利,

讓我的周末可以很美麗。


○嘿,宅男翔,生日快樂○今天畢聯會放你一天假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