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9  仕元公演

大約一個月前就和仕元約好了,

我一定要去欣賞他的公演,

即使德語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呵

為什麼那麼想看呢?

大概就是想彌補沒有唸語文的遺憾吧,

而且畢業公演是語言學系的特色。


感謝人仰答應陪我一同欣賞,

還有後來經過一番辛苦抵達楠梓的胡老大,

讓我不是獨自一人千里迢迢到楠梓。



謝謝仕元抽空和我保持聯絡,

而且帶來這麼精采的演出,

即使你不是男主角,

但是你的光芒真的十分耀眼,

我要說~~劇照超帥的!!!



這一夜,感謝孟鑫。

又在同樣的地方解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