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校慶,依舊當了司儀。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熱情減滅,

但站上屬於我的舞台with EVA,

我還是找到那份屬於我的自信。

我是苛刻的學姊,但是我相信妳是值得琢磨的璞石

為了紀念這最後一次,

和EVA從前一晚開始紀錄,

認真的敷臉,認真的燙衣服,認真的準備,認真的睡覺!!

We just want to do our best!!!






和點點很青春的在園遊會遊盪,

盪了三回,很小的園遊會,

加入了阿法和小六,

碰上腳踏車小蕭,

巧遇大一的戶友,



這個校園充滿團拍味。

盡情為大熊尖叫,

找回短暫系會的時光。



這個校園,走了四年,

依舊在陽光下燦爛



○。我們都在享受屬於我們在雲科的最後青春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