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7

距離英國星冰樂之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星巴克相約。

結束溫馨有趣的懇親,

提著滿滿的Jamboree回憶,

我們在星巴克談天說地。

Times Fly~~~

我就知道你會跟我分享這兩個禮拜的實習趣事,

原來就是有可愛的大福和員外^^

雖然Tom放我們鴿子,

雖然我說要去屏東的支票尚未兌現,

不過幸好你自己跑回來了,哈哈

所以我們有個輕鬆的午後^^

謝謝你,哲文,我的營地情人,

你送的禮物真的讓我很訝異,

曲折離奇的過程讓我超級感動,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玉兔杯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一天,我的背包充滿了咖啡香】

【心中,有被太妃核果那堤填滿了溫度】



【哈哈,我們之間,難得感性】

【還有,瀏海真的是很重要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