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亂睡覺,

今早天未亮就醒,

騎著腳踏車出門去加班,

飄著小雨的早晨讓我決定回頭換機車。

冷冷的風中,

我知道停掃了=.=

我還是開心的買到香椿飯捲去值班室唸書。

整理了三小時的志工服務資料,

這個世界真的很微妙,

就在大家都在推動志工服務的同時,

有誰知道要怎樣才能依法推動?

這是一條有意義但有點辛苦的路。

我想~~我能盡力到何時?

面對完轟炸,

吃著本來會食不下嚥的午餐,

感謝~~好吃的便當有稍微喚回我的食慾。

洋娃娃老師還是在開飛機,

我想我會變成日文小天才*(我在作夢)

小巴家,被貓咪惡整*(這時讓我想起QQ的OA有多可愛)

躺了將近兩小時,恢復元氣。

感謝小巴,妳的確給我不少力量。

柚子茶,暖了我的胃,也暖了我的心。

和畢聯會嘉玲展開約一小時的小討論,

第一次這樣接觸,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運作的感覺。

天黑的很快,風也起的很大,

風塵僕僕去丁寧家,

很慶幸他已經做到自動自發,

很慶幸我們有很多時間好好相處和複習,

我希望他明天戶外教學愉快,

也希望他和我一樣會有一個幸福的周末假期^^

【這一天,很快的就要結束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