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08

今年第54屆團慶,

是童軍年最後一個童軍活動,

差點就因為參訪無法回去了,

這樣我就少了一個句點了。

中午過後回到歸仁,感謝小白頂著烈日來接我;

雖然始終沒趕上團拍,但起碼我回來了─我摯愛的新豐童軍團^^

在迎新約定好的91級聚餐,以為自己無法趕上,

結果居然是莫名流產,英茹也因作業纏身無法回來

不曉得為什麼,今年團慶多了股幽幽的感覺,

哈哈~~大概是要畢業了吧,大家的關心比較濃烈!

【好伙伴】

今年大家參加好多活動,

認識好多好伙伴,

所以團部邀請卡發的對象就變更多了,

即使無法前來參與的伙伴,

也都給以無比的祝福,童軍大家庭真的很窩心^^

當然前來的伙伴,郭兔子我還真是感動到家了,

人仰千里迢迢從高雄開著小福來歸仁,

意外和尚穎團長相認,原來他們在師大同屆呢!!!

我想~~這是你意外的收穫^^

下午我穿上熊大大的胖外套、騎上阿葉的機車,

風塵僕僕的去東寧路接敏銓*(我的天呀,我還真熱血)

不過被他唸了,

因為一身制服的打扮,讓他無法在馬路上為所欲為,哈哈

但是很感謝他,專業的配備,一整個成了團慶全記錄,*(找時間跟你要)

希望我們準備的餐點你還滿意*(你一定很滿意)

【學長姐】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覺得今年回來的學長姐意外變多,

尤其是7開頭的級數,

大家真是越來越青春耶!!

不過今年87的學長對我還真好,

除了疼我的阿德,也很高興和簡小武&阿蘇聊天,

尤其是簡小武,記得上次和你聊天也是要瀕臨畢業的時候耶,真巧^^

當然還有阿兵熊呀,

團慶跟你的記憶,多半就是當你的小跟班出門趴趴走,

今年趴趴走的地方都很危險,

因為都離我家很近=.=

不過托你的福,我吃到久違的小籠湯包,

也喝了居然是新豐學姊的晴天飲料。

今年可惜的是無法吃到很多全中學長的點心,

天曉得我有多愛他做的鬆餅~~都可以飛上天了


【後記】

今年巧逢尚穎團長學成歸國,

讓團慶真的有團圓的感覺;

而我久違的導師身兼團榮譽團長阿鄧也因校務留校,

讓我有辦法和仕元送晚餐給他,因而見面^^

而每次我過家門而無入回團活動都會見到我的碧雲媽咪,

是個稱職的蘭姐團長,總是關心我們也給予很多協助;

胡老大、熊、阿芳、仕元、.........你們都是讓我回來的動力,

今年看到好多92級,有一種~~你們總算回來了~的感覺,

90級還是這樣,就是很愛我們呀,哈哈,不過嘴巴可以不要那麼壞!!

當然一定要感謝小白呀,提供優良住所和專車接送。

很可惜今年沒多少時間和91級相聚;

每每看到團慶出現的蛇舞,都會讓人忍不住泛淚光,

對我來說,這是新豐團最傑出的默契表現,

今年三條蛇,證明我們的茁壯,真的很感人


                                     

 ○。新豐童軍,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