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828_438784776222123_1124849229_n

(Pic from BBC,把他們當目標膜拜,期待英國腔發射) 

2015.10.28. WED░ Foundation L4♥英國腔真的不簡單

這禮拜的課程基本上內容不會難吸收

作業討論的bug也減少很多,也就是我開始像正常人了(還可以幫同學翻譯XD)

不過關於發音還是很挫敗,我明明會講台語啊!!!為什麼我學英國腔這麼不輪轉?!!

word和world念起來就是一模一樣是哪招?(反省中)

 

三小時我依舊在舌頭打結的階段,需要不停練習

 名詞

可數[C]:具體的

▶不可數[U]:抽象的 

  

小記:常查字典就可以慢慢分辨出來C和U,

當然也是滿多字同時兼具C和U,不過意思可能就不同

基本上我很依賴字典在學單字,

尤其是現在要練習英式發音,特別依賴字典的存在

畢竟我還花錢買了字典的app,不善加利用很對不起自己耶!!

 補充教材-【推薦】十個你不能不知道的英文學習 YouTube 頻道! 

其中第七個BBC Learning English

▶BBC VoiceTube 連結

▶BBC YouTube 連結

【簡介】BBC Learning English 是內容非常豐富的英文教學頻道,

用的是英式英文。天天都會更新一部影片

【特色】

1.每天更新影片,且都有固定的主題

▶星期一:單字

▶星期二:文法

▶星期三:新聞

▶星期四:生活用語

▶星期五:影集

2.影片製作用心,教學內容完整

3.講話速度慢,解釋清楚,很容易學習

 

本周筆記不多,但文章前後相呼應一下,

用Sherlock extended trailer 做ending!!真心期待上映啊!!!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IELTS雅思大魔王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