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2015.09.01. TUE░ 吞下一顆超大定心丸

結束超嗨五月天武道館之東京行

沒想到五月天真的是我生命中的福星

雖然今天是禮拜二,但對於結束假期的我來說就是個兵荒馬亂的blue Monday

不過收到來自螞蟻老師的顧問Cassie來信

實在是整個把我從焦慮的工作中拉出來

二話不說立刻轉帳完成候補!!!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小偷懶(忙到喘不過氣來的狀態)

我五月就寫信去登記十月的課程

然後當時已經是候補七!!!候補七耶!!!有夠熱門的~~

幸好就這樣安排上了,

不然我快要在茫茫書海中迷惘了

 

剛好也和Kate聊到未來的規劃,很感謝她還記得我的夢想

而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努力,完成這個想了很多年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