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520150627    
 

首圖就下重藥之金拍謝黑頭白頭粉刺外加還在淡化中的痘疤

畢竟從青春期開始,最困擾我的肌膚問題不是長痘痘而是惱人的『鼻頭粉刺

(雖然不青春後,反而因為作息壓力等人為因素而爆痘)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走簡單保養路線

也就是遵照兔媽的指導洗臉完要擦化妝水後接著乳液這樣的流程

幸好兔媽賜我非敏感型肌膚,因此可以走神農氏路線不停換保養品

基於沒有太濃烈的品牌偏好度(這幾年默默有一點就是了)

沒用到厲害的我基本上也開始懶得換保養品

但是一直都會想不停想試試的就是除粉刺聖品

 

老天爺一定是有聽到我的呼喚並且希望我八月底去東京可以安心敗家

先介紹東京的鄉親Dotfree來和我相見歡

因為之前有用過Dotfree精油乳霜,很喜歡添加精油的產品,會很放鬆

IMG_640120150627  

哈哈,非常符合我的保養程序,而且是還是精裝版的唷!!

有左而右就是我的使用順序:洗面乳-敷膜-美容液

  STEP 1:Dotfree天使肌泥炭拋光精油洗面乳→清潔

洗面乳  

真如其名是條泥炭拋光精油洗面乳來著~

擠出來是帶點水的泥狀,並且散發不濃烈但很明顯的薰衣草精油味道

這股芳香十分舒緩疲勞的肌膚,洗臉的同時就催眠自己在享受做SPA

包裝說明有提到添加了3種果酸3種膠原蛋白

所以洗臉後臉蛋就很咕溜也很保濕明亮耶!!

真的跟名字一樣有拋光效果 

 

  STEP 2:Dotfree天使肌泥炭拋光精油敷膜→去角質、粉刺再見

敷膜  

敷膜的成分和洗面乳一樣,除了摩洛哥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外,還多了猴麵包籽油

猴麵包籽油是深層滋養改善乾燥來提升肌膚彈力的好物喔!!

雖然添加這麼多種油,卻沒有沉悶的感覺,整臉想辦法要厚敷還很難

經過手塗和刷子抹兩種方式,覺得手塗還比較有辦法厚敷

由於敷膜是深層清潔產品,

一個禮拜用1-2次即可,而且每次敷只要3-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所以我都是洗臉後敷著洗澡,剛好洗澡完就可以順便洗掉

洗掉後的臉超級滑溜溜,尤其是鼻子!!!

敷膜2  

居然默默就清掉一些粉刺了耶!!!粉刺林整個消失一半

而且臉的亮度大大提升,如果洗臉完是提升70%,敷膜完是提供95%啦!!

敷膜  

 

 

  STEP 3:Dotfree天使肌乾荒舒敏蘆薈美容液→美白保濕

美容液  

保養的最後就是要鎖住補充的水分和養分

瓶瓶罐罐很多很麻煩的話就靠這罐一瓶抵五瓶的舒敏蘆薈美容液啦!!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妝前霜一次到位~~

這罐美容液根本就是懶人保養的極聖品 

蘆薈是眾所皆知的保濕成分,還添加了玻尿酸,讓保濕效果大升級

另外日本最厲害的膠原蛋白也被運用淋漓盡致,

成分是採用與人體膠原蛋白相近的可溶性膠原蛋白,

所以才可更快滲透肌膚底部,變得超級水嫩

 

整體來說,泥炭拋光精油系列真的是清除粉刺的好幫手

只要認真做好清潔以及基礎保養,就可以和粉刺說bye bye 還有和水嫩肌膚say hi!

 

 認識Dot free這裡去

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去日本官方網站看介紹 

無法跟我去東京補貨的朋友台灣也有好地方可以購買 

實體通路除了藥妝超市屈臣氏康是美之外

還有~~~日藥本舖、台隆、PLAZA、日本藥妝堂、TOMOD'S、佳瑪、A+1、City super都可以買到唷!

以上為即將到東京失心瘋的人妻兔體驗報導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