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券拼圖)

CSI之旅是要走標準觀光客行程

一如往常我們出國會做的直接聯想行前作業一樣

先把腦袋中首先跳出來的景點先寫下來

然後再慢慢爬文或看書把其他覺得也有興趣的點寫下來

最後再正式排一下流程

並且要把piority彼此都做好共識,這樣才不會有遺憾也不會影響旅行節奏

會事先買票原則上就是怕會現場撲空或者可以簡省排隊時間

加上網路購票很方便又安全

我某天晚上買好環球影城的入門券與Amtrak車票

我那貼心的信用卡ANZ立刻打電話來關切,怕我被盜刷(可見我平常都沒刷很大筆錢)

當然要買票基本上也都要已經確定哪一天要去哪裡

這個部份就不能太隨興了,畢竟一個蘿蔔一個坑啊!!

 

接下來就這次觀光景點的票券,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場購買的做整理回顧囉

車票的部分就歸在交通工具篇啦!!

(HONEYMOON❤美國~我們來啦✈交通工具篇)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當觀光客唷!!第一次到訪不需要走秘境深度旅遊

不到知名景點打卡我真的會很不甘願 

 

 奧蘭多環球影城

 

 NBA

 自由女神

 帝國大廈

 Sleep No More

 

每張門票都是當天的重點行程,非去不可!!

然後在以此種典型成為中心來做當天其他路線規畫,以『不奔波』為主要考量

沒有一天很無聊的,雖然偶爾有雨天以及總是冷到爆炸

總是把相機們拍到沒電完全不手軟*(幸好最後我決定把GF6和N2都帶上)

因為不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怎麼會甘心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