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s comming!!!  

從小我就很期待夏天的到來

因為長長的暑假就是我的露營時光

大學時候基於被壓抑許久的渴望

每個暑假起碼有三個露營要參加

就在某次露營回家後,發現身體黑得很髒、手有點紅通通被兔媽嫌棄之後

我就開始聽兔媽的話『出門要做好防曬

 

雖然一開始做防曬時心裡還是有點小抗拒

因為覺得防曬是為了不要變黑,但是兔媽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防曬是防止曬傷

然後由於曬紅差點脫皮、曬黑髒兮兮後

聽媽媽的話就對了

而且兔媽很講究,說臉的皮膚比較細,所以身體和臉要擦的防曬是不一樣的

否則很容易會長痘痘

在年少時候(遠目)肌膚吹彈可破之時

兔臉就是一個不怕死的實驗空間

寶雅和屈臣氏就是我的小天堂

只要便宜不臭我就買,用完就換別的試試看

 

隨著年齡漸漸增長(出社會催人老哀)

臉蛋的狀況每況愈下,除了保養品越買越多、價錢越花越高

意識到保養的每個細節都很重要

才明白曬也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所以不管是基本的防曬用品或是底妝,都會仔細研究一下SPF和PA的數字

畢竟骨子裡還是一個懶女人

所以快速有效夠持久的防曬用品才是我現在挑選的重點!!!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能夠讓化妝低能兒的我的底妝打架,不然會造成我極大的困擾

 

去美國度蜜月回來後,不少同事覺得我有點變黑

雖然當時的紐約很冷、邁阿密很熱

可是我該做的防曬都有做啊(好啦,我沒有很認真補,畢竟蜜月時光要把握)

當時在紐約好想在Kiehl's的店全包,因為尺寸和款式都好齊全阿~~(喂,又不是買鞋

因為Kiehl's在紐約創立的,已經有164年的歷史了,堪稱紐約特產不為過啊!!!

所以當下只有先買了我超需要而且超經典的酪梨眼霜

kiehls004  

回來後沒多久又收到了好久以前託Anita買的冰河保濕機能水(也是搭飛機從美國回來)

kiehls005  

然後又很幸運被PIXNET抽中Kiehl's醫學級的防曬試用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在我過往對Kiehl's的研究認知中是最高等級的系列耶!!!

我本來以為要在皮膚科診所才可以買到XD

因為這個系列是和哈佛醫學院共同研發合作的*(光是聽到哈佛就覺得掛保證穩妥當的)

所以整個夏日保養轉到溫和舒服的Kiehl's模式了

kiehls001  

UV防護乳後,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台南高雄過母親節用

五一勞動節連假都待在比台南還炙熱的高雄,而且我們還跑去看棒球

 

所以如果沒做好防曬實在是太找死了啊!!!

集高效亮清爽UV防護乳主要訴求是無油質地超清爽

這個沒用過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擠出來是非常團結(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的乳液狀

就是不會油油的滑來滑去,也不會水水的滾來滾去,就是乖乖地在手掌上

高係數的防曬乳液最怕擦了很悶很黏膩,

但是Kiehl's集高效亮清爽UV防護乳完全顛覆這個刻板印象!!

擦上去後就好像擦精華液一樣,細細的很好推開推勻

臉上完全沒有白色乳液的痕跡,臉也不會黏黏的泛油光

所以我想這麼清爽的狀況就不會讓我的痘痘軍團變強大吧(臉頰上的那顆痘快消失了)

 

再來就是和底妝很相親相愛這個優點很重要

看得出來我已經上好粉餅了嗎*(好啦,我走超淡妝路線

回台北後我還用了粉底液和著UV防曬乳一起上妝

超級服貼非常棒!!!而且補妝也不會把臉弄髒髒唷~~

這樣一箭雙鵰防曬和底妝,完全符合懶惰又不想快速變老的OL阿~~~

 

 

  好康逗相報

最近開始比較有靠櫃勇氣之後

越來越喜歡Kiehl's,因為靠櫃不會有心理負擔

而且試用給得很大方,並且還會很認真做使用說明

如果時間夠的話,多問一些自己想了解的保養問題都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

櫃上的產品按照系列需求擺得很整齊,和我在紐約逛的Kiehl's一樣一目了然

只要新品上市都會有免費的試用兌換,快和我鼓起勇氣去兌換吧

好啦,如果妳和之前的我一樣很害羞的話,

那就在官網上下訂單也不錯,因為滿額禮也好誘惑人喔,

而且還是官網限定的(限定就是一把火 )

0504     

總之醫學級掛保證的UV防護乳可以有3重的UV防護: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

再懶惰也要懂得挑選最聰明的防禦武器,再也怕太陽曬!!!!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