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耶誕節後到實力上班

坐在上課最喜歡的位置~角落

心中有無限的雀躍:很高的隔板、很大的辦公桌、很寬敞的腳下置物空間

並且配了筆電很不暫空間

 但是我實在是太會適應環境了,加上同事的厚愛,

雖然不如以往被打樣、雜誌給淹沒,可是也實實在在多了很多盒子

而且少了主機,就是少了一個裝置空間啊~~~~我的兔子們都還在盒子裡冬眠哩!!!

於是決定很假掰學Selina買個螢幕架把螢幕高架,這樣桌面就有小閣樓哩!!

剛好和小鳳湊咖合買搭上PCHOME限時熱賣兩個才298,便宜貨先買用就好啦!!

箱子很大但是其實原裝不大,我還順勢買了無線滑鼠

*(因為要湊490免運而且我的滑鼠線好長幫它綁馬尾就很不聽話)

經歷過一番乾坤大挪移,我的辦公桌改頭換面了!!!!

桌曆和電話都有照著好運勢擺*(剛好在凱絡習慣也是如此)

而且巧妙將面紙藏在後面,紅包袋也是在螢幕後面默默加持

小海送的兔子積木月曆和MOS月曆每天都可以陪著我

架子下面一邊藏線一邊放我的迷你計算機和便利貼~~非常完美的組合!!!

下一步就是將盒子們規劃變成小抽屜囉!!!謝謝姊姊們的愛戴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