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心底很流行的代名詞─惆悵


人生有些事情總是不是在自己預料之中

當慣了乖寶寶角色

也喜歡偶爾叛逆

但不落人口舌



曾經以為就是這麼一條直直的路

不需要去思考左轉右轉

只要向前走就好

反正我也不會回頭

偏偏就是有那麼多條岔路需要去選擇



認真去追尋所謂的理想

其實也是不存在的現實

當學生和當上班族的不同

就是熱情和天真的持有

所謂的十年之約

即將到期

我想我應該無法順利領到紅包

無法control自己的藍圖

就怕會那麼點狗急跳牆的行為發生



蹦蹦跳跳往前衝的兔子

突然轉變成畏胃縮縮的駝鳥

嘖嘖....這畫面還真不協調

努力塑造一些氛圍

卻也陷入岌岌可危



說了故事

看了故事

心裡的惆悵獲得一些balance



該死的三分鐘熱度

久違的成就感

好久不見的驕傲

淳樸的小村姑轉變為成就非凡的城市少女

這條是漫漫長路


一個背包就上路

我希望可以重現隨性的人生


突然很想念在斗六的生活

跳上火車去約會

凌晨的火車去考半張都沒拿到的證照

清晨的火車去營區懇親

自在撘著火車遊走各城市

無拘無束

自由慣了

還在適應備受關懷的生活

原來我真的會懷念我的大學回憶

此時此刻

真想窩在圖書管裡準備一切

讓自己到位



○。乾脆來趟一個人的旅行。如果你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