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高雄了,

又是因為牙齒去高雄了。

這次補一顆牙,補了一個小時,

上次拔兩顆智齒,拔了一個多小時,

在何醫師的診所越待越久,

這兩次剛好都是人仰陪,

真是辛苦你了,讓你見證了瘋狂兔子歷險記。

自從上次拔牙之後,

開始有點後悔矯正,

因為矯正拔了四顆臼齒,

現在拆了牙套,還要拔掉四顆智齒,

然後又發現好多小蛀牙和一顆超級大蛀牙,

真無法想像~~哪一天我才能幾乎不要踏進牙醫診所>"<

翊展說要不要換個溫柔的醫生,

嗯~~我希望我不要再看到任何牙醫,

即使溫柔,牙痛還是在,害怕還是在,

而且何醫師已經是我長大以來最溫柔的牙醫師了,

還是讓我痛哭流涕,我想自己的心中恐懼是最大的妖魔鬼怪!

現在的我更沒有勇氣自己去看牙醫了,

經歷太多痛苦,

我沒辦法很勇敢的去找醫生,

誰知道下次一去還有什麼大災難?!

唉~~大家還是好好刷牙吧。

【下次,給我一個月,好好為智齒休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