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很不舒服、心也不舒服

除了繼續思考Next step,生理期的燥熱感一直糾纏*(我還沒更年期啊~~~~)

在小海家懶懶的滾來滾去

繼續嘗試攻破一週都過不了的33關*(眉角到底在哪裡!!!)

外面又下雨,整個心境除了"sad"真的無字可比(┬_┬)↘

 --------------------------默默大轉折-----------墨鏡戴上-------------------------


假掰的小海在旁邊用著筆電,死不給我看日劇,一直等一下就好

就當我玩著小海手機努力破關的時候,還堅持叫我看自己的手機好像有訊息進來的樣子

兔子心裡OS:晚上訊息幾乎沒好事,晚點再看

小海堅持了!!!妳看一下啦,說不定很急很重要耶!!!

不疑有他。拿來、打開→哇啦啦一串訊息,是小海的滿月箴言

紫色的北臉背包,是我的堅強backup,小海是我永遠的後盾

今天立馬背來上班,並且穿上我的紫色雨雪靴~~~寒風中的一股暖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