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冷了幾天的母女關係解凍

心血來潮約我去練開車

兔爸緊張兮兮的跟出門

於是打著回外婆家名義

找了條林蔭大道練習開車

是哪位大師說練直線沒用的呀???

我連直線都有問題>"<

方向盤都握不好

後方若有來車絕對以為我在緩慢蛇形~"~

沒多久就被趕下來了

嘻嘻,好不習慣左邊安全帶唷。

短暫停留

夜訪東山休息站

本來想換熱呼呼的咖啡

結果換好吃的烤雞舉家同歡

[21世紀的烤雞依舊是我的最愛呀]

在休息站練習倒車轉彎進車道

不過緊張的兔爸依舊在我倒車完就把我趕下車到副駕了

好氣餒喔

兔爸和兔媽血壓都飆高了

那誰要陪我去無車道路練習呀???

ㄏㄚˊ~~~我2/3要考到駕照才可以開心主持尾牙啦!!!!!!

郭兔子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