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作文。


一早醒來,迎著陽光,但心情居然不怎麼好,

八成是欠債欠多了,心理負荷不了,

加上機車鬼很討厭,所以心情沒有行到光合作用




吃完刈包,心裡和肚子都有點飽足感,

我想~好心情應該是要來敲門了吧,

所以~我就撲上我暖暖的棉被又補了一下眠,

因此,我放棄了去看帥哥敷米漿的機會,

於是,我跑去了人山人海的一品堂繼續保養我的腸胃和過敏,

因為~我想健康一點去入闈,免得到時候麻煩=.=

出乎意料之中,要等無敵久,

所以~我竟然跑回學校,開始校園縱切之旅,

幫破釜沉舟的人還了兩本辛苦借來的書;

走到活動中心照了X光*(希望我是正常的);

最後到了系辦交管數作業順便簽選課單,

還讓我很幸運的碰到親切的小蕭直接批改我的作業*(直接解惑啦);

於是~我又回到了一品堂,

等待張醫師的過程中,

接到一通很棒的電話,

終於~心情開始一片光明,

因為機車鬼破釜沉舟、信誓旦旦的通過第一階段啦!!!

哈~果然我當初的保佑是有用的*(是否再去拜拜啊)

但也因為張醫師行情太好,

導致我無法出席兩週一次的大隊長會議*(雖然這陣子我真的有點排斥讓我難過的地方)




沉澱過後,

空著肚子到生輔組找晶瑩剔透的依瑩姐,

繼續核對總是對不完的獎學金資料,

中間美雲姑姑大概聽到我肚子的叫聲所以叫我去吃好吃的飯菜,

感人的是~~那是我待了近四年的生輔組,

雖然大家每次都忘記我是財金系,

但是大家都沒忘記我是資深PT,

是啊~~就這樣多了感傷之意,

我想~~這是雲科令我懷念的一個地方。



晚上決定到麥當勞吃飽飽,

也讓腦袋充飽飽,

唸書的鬥志都跑出來了

好。開。心

如果斗六的麥當勞有提供Americano,我會更有勁!!




斯給九都排好了,

但是回家後打開電腦寫著網誌的我,

後續行程當然是~~沒有完成啦

哈哈,明天繼續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