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7日。

我真的大四了。

最後一年在雲科讀書*(我想是如此)

我已經是在校的老學姊了=.=

唉~~想當初我還是小學妹呢!!!

這學期的生活並沒有預期中的順利,

一開學有點忙,

現在是忙的比較實在,

陸續考完一些考試,

踏實上著課交作業,

總算~~~找到一點朝氣啦


First  課業
               
這學期修了工管的課,

怎麼沒找到發現管理的美呢?

哈哈~~工管老師真用心真可愛^^


這學期上了洋娃娃老師日文課,

很像在搭噴射機,

我想我得多努力。

為自己排定的考試,

讓空白的時間可以補齊,

也為未來的日子做準備,

我不想....空空如也

#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
#TOIEC
#理財規劃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JLPT

所以我千萬不要再燒錢了,I promise.



Second  校園生活

我沒忘,我是畢聯會主委,

也許你們覺得我不夠用心,

也許你們覺得我花太少時間了,

是的~~我承認,我在均勻分配我的時間。

我希望在最低壓力下讓大家安心做事,

因為~~我相信~~We will be better again and again.

希望在既有的尊重下,大家都可以大展長才。

離不開的勞教組,

充滿人情味,

謝謝有你們這群伙伴,

不論是大隊長、區隊長還是小組長,

雖然身為執行者的我對你們來說多少是機車的,

但還是謝謝留在崗位的大家陪我ㄧ起工作,

其實這真的是份令人愉快的工作^^



 Third  Scout

我的計畫只能安排到寒假了,

2007年果然是我的童軍年,

我會把這樣難忘的記憶寫下來,

因為真的很難得

期待團慶*(再五年,91級十週年)

期待寒訓*(恩,希望明年我有機會再去)

期待團拜*(我好希望明年我可以參加啦~~)

期待行義木章訓練*(繼木基訓後,我想多體驗不同的感受)

期待中區服務*(孟鑫和世斌,我和豪哥澐姐會陪你們,哈哈)

期待高屏區服務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該體驗不同的文化)



 Forth   Future

就讓我朝著似乎清楚卻又摸不著邊際的未來前進吧,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