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幾經波折終於選擇回家,

回家那晚爸媽在寒風中來接我,感動滿滿。。。

可惜妹妹居然沒回家....沒辦法團圓一下。

調整完困擾我的牙齒,在寒風中總算等到阿秉,

果然呀~~當兵還是會改變人的呀~~大瑩,阿謀,阿秉都是好例子,

我們去吃了久違的湯婆婆,

逛了久違的北門路,恩...也花了不然摳摳=.=

---------------------------------------------------
重頭戲來了!921誕生了!

晚上,我親愛的吳小君,

居然跟我說:我要去約會唷~~~

真的是跟一個男的,而他的身分也真的是吳小君的男人,

但是~~讓我想哭的是~~我居然是姊妹裡最晚知道的!

嗚~~人家12月又不是故意沒回來,我跟妳沒有很強的心電感應啦>"<

好吧,即使如此,

身為好姊妹還是會好好祝福妳,給我加油一點嘿~~~

餘震出來了!

顏小玲說要搬家!

這一震很大耶!因為搬家我會不捨,就不能騎鐵馬去找她了!

二來~~我好像又是姊妹裡最晚知道的了,

恩~~我真的得常關心妳們捏~~免得我被遺忘了=.=

嗚~~這是我這學期回家最悲傷的一次了。。。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