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郭兔子下廚啦!!!

呵呵~~還滿不可思議的,連我自己都沒辦法相信,

今天回來後和小巴去逛逛,

就順道邀請她來我們家吃飯,

這算是我第一次邀請人家來吃飯,

所以就理所當然是我要掌廚,

以往都是阿妙和阿法當主廚,

我只要負責吃掉就好,

第一次要掌廚,感覺好緊張

先把爸爸買的地瓜放進去悶熟,

然後洗米煮飯→是地瓜飯唷~~~

接著飯熟後又再次把第二批地瓜&爸爸的藥燉滷豬腳放進去電鍋,

煎我愛吃的雞蛋,

拿出大溪正宗的豆乾,

最可怕的就是把空心菜丟下去炒,

喔賣尬,就這樣~~~~晚餐完成嚕~~~

呵呵~~謝謝你們(阿法、妙玉、佳佳、小巴、儒文)的包容和稱讚,

雖然空心菜有點鹹→下次會改進

不過我爸爸的愛心地瓜和豬腳被你們誇獎,

我還真是與有榮焉呢!

經過這次之後,我以後會找時間多多下廚磨練一下,

兔媽說~~~下次回來煮一頓給我吃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