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

一開始其實是不被期待的,

因為大家都是被抽籤&辦強迫要參加進場或者大隊接力,

但是那天實在是讓我徹底的開心n"n

318一早,我的鬧鐘是6點半『六點半』吶!

可是我卻賴到七點半才起床,

本來預計早起要用書燙平我的新大學服,

因為即使我前一天泡了熊寶貝and大力狂甩衣服,

新衣服的摺痕還是很明顯呀!而且還多了脫水後的小皺折,

這個事件後~~~~我決定了→我要買熨斗『輕小好攜帶、便宜又好用』,

下次回家要和媽咪去逛電器行!

在一切整理過後,和小燕一起去司令台,

真是不好意思讓她等,她六點就起來了耶,

我六點還在昏迷當中@"@

花了15分鐘迅速換衣服和綁頭髮,所以才沒吃早餐就準備要開始了。

啊~運動會司儀呀,我很開心的,

可是司儀台是陽光直射的地方耶,

喔~~~溫暖的陽光就這樣普照在我們的全身,

託太陽公公之福,我們五個十分的『金碧輝煌』

順利的結束開幕典禮(聽說四財二的美女有滿多睡過頭的呀)

和怡華雀躍的去榕樹下買早餐,

但是.....好多人呀,我們還被遺忘了=.=

多虧我們穿很引人注目的大學服,

不然等到11點還不見得有美味的早餐吃吧!

下午一點,四財二集合!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四財二美女軍團財全員到齊,

因為沒有確切的參賽名單,

所以憑著印象東湊西湊總算湊齊了人數,

然後陸陸續續排棒次和調整棒次,

正式上場了~~~~~~~~~~~~~~~~~~~~~~~~~~

本來大家想說盡量跑就好,最好不要是最後,

阿法交代大家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好好的玩吧!

我跟大家說:我們就憑著一年多的感情和默契吧!棒子掉了就撿起來,

跌倒了就站起來!

或許因為大家都小心翼翼,所以大家結束還是美美的唷!

沒想到:我們的軍團有好多飛毛腿呀!

第一棒畹君就跑了第三名喔(我們是第五跑道)

第二棒的文馨開始咬著第二名的追,

第三棒的芳銜就是創造奇蹟的英雌啦→把我們變成第二名了!

後來到我的時候(第12棒),還是第二名唷,

<小潘潘說我跑很快耶,呵呵~~~第一次被稱讚跑很快,以前笑我的同學們要對我另眼相看了>

雖然後來我們最後的成績是第二組的第四名,

但是大家真的很強,因為我們都沒練習過,

這樣的成績足以證明我們四財二的感情和默契不輸人的!

p.s.最後一棒的曉芸超認真的狂追前面那個人,真的只差一點了>"<

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重點來了!

財金系榮獲
『女子徑賽總錦標殿軍』&『女子大隊接力冠軍』

真的很與有榮焉耶!因為四財一的學妹真的每天都去練習呢!

財金財金萬萬歲!

經過一天的折磨,回到宿舍我的臉和手都紅了,

做了簡單的卸妝和清潔動作,拔完隱形眼鏡,

就先上床抬了一下腿,休息一下,免的晚上去丁寧家又打瞌睡了=.=

幸好有小歇一會兒,晚上就精神百倍的和浩子吃宵夜慶祝,

慶祝財金萬歲,呵呵n"n

我喜歡這樣的運動會,希望以後可以繼續辦大隊接力,

這樣才有運動會的feeling,人多才熱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