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昨天是胡老大生日,

昨天晚上等待胡老大和阿芳開車載著熊從台南上來斗六接我,

就敷著面膜睡著了=.=

不過11點還是風塵僕僕騎著我的小銀X到了南天門,

前往沙鹿熊的窩*(辛苦英茹浪費飲料苦等多時,而且是在寒風颼颼的夜晚=.=)

熊的窩果然很有品味,

唱了生日快樂歌,吃了高級白木屋蛋糕,

新豐童軍縫紉團就這樣動工了,

看著學長姐縫衣服,滿滿感動>"<*(我的姓名徽章是胡老大縫的唷)

五個人浩浩蕩蕩三四點入睡*(感謝學長姐精心安排我和英茹睡床上)

就這樣六點鬧鐘聲狂響起,

一行人又陸陸續續醒過來變裝→精神飽滿的童子軍!

一行人整裝出發去吃小兔期待已久的熱騰騰團員早餐,

又把昨天的蛋糕在人家早餐店喀完*(阿姨,謝謝可愛的妳們>O<)

阿芳飛車飆往雙十國中,

一行死士safe抵達---阿彌陀佛,廣結善緣,感動阿芳更上一層樓。
----------------------------------------------------
9602展開了,

A3半部分小隊聚也同時進行,

聒噪是我的天份,

我們就是愛講話,哈

很多話今天車上、桌上都說了,

希望寒假有令人期待的中區羅浮考驗營!
----------------------------------------------------

在豪哥面前可以自然托盤而出,

沒有為什麼,

豪哥說:每天多留點時間給自己,才能輕鬆自在。

是呀,我好像累了,我好像沒熱忱了,

或許是很多因素造成了,

但是這就是結果了。

過去我到底在忙什麼?

錯把忙碌當充實的我到底又獲得什麼?

在童軍以外的世界,獲得真正單純的快樂嗎?

不知道,不久將來即將接畢聯會主委,

又是另一個盲目的開始?

還是實現理想的好機會?

其實...很多事情我只是照著我的計畫走,

只是很多事情卻都沒有照著我的理想呈現感覺,

或許我也是普通人,

普通人在問別人意見或想法時,

心中都有一個潛在的答案,

而我...也是在等待和我同頻率的答案罷了。

不想再逃避了,想真正給自己打開天窗的機會,

霧太濃,看不清前方,

那就慢慢撥雲見日,我會看到燦爛的陽光,

也許我需要的就是重建的時間,

我的心中經歷過921大地震。

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寫東西,色鉛筆,英文,

這些...才是我想給自己的。

豪哥,我會努力。

A3的我們,一起加油,9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