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8. SUN░ 全職考生放空DAY3

12/15考完我希望是人生終場的雅思後

我就開始不怕死的放空了

考完後和燒酒螺吃了我們的愛-野狼燒肉丼

還讓她男人招待我一杯柴燒黑糖拿鐵(溫暖大姨媽)

最後還跟胖仔中午去看了未來3D的李安的片

希望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可以是我可以是雅思的終場戰士

(一種不知道在做啥鬼比喻的概念)

Anyway,我辛苦的老公陪我懸樑刺骨多時還被我逼迫去上班

還是上要準時打九點卡的班(喔老公我徹底懂那個fu)

然後整個禮拜還有點時差加精神緊繃(畢竟青中年轉職)

於是今天我們去寶藏巖走走曬太陽 

等我照片拼好就知道我們before/after多慘不忍睹(歲月催人胖啊~~)

太陽下山後去找好久不見的咪咪(他都要搬家惹)

晚餐後散步路上三人開始討論未來孩子的名字(因為藝術家乾爹很值得參考)

最後暫時敲定了兩個名字,因為我只要生兩個

且我堅持孩子的名字要有共通點但又要很特別,可是又不可以有諧音

(算命這件事情等他們出生再說)

名字一號:田阡,小名:小巷(象)

名字二號:田陌,小名:小路(鹿)

我覺得這兩個名字真的很酷又有點學問,而且筆畫還不多

(真的很擔心孩子被罰寫名字and媽媽要代筆到他們會寫字)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19.54  

這兩個名字很中性,男生女生都適用

且一定要生兩個,不管是怎樣的組合

連小名都一併想好,乾爹乾媽禮物很好準備惹 

阡 (1)  陌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藏巖 阡陌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