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根本就是衰到極致的境界

結膜炎引起了淋巴炎,然後結膜炎了一個禮拜還沒好之淋巴還在腫

第一次有種快病倒的感覺~金阿雜

話說今天徹底的沒設鬧鐘沒自不量力的想早起

就是這樣放任自己一路睡到了11點第一次起床回覆胖海之他到了花蓮

奇蹟般的眼睛不再迷濛,是可以自然而然地打開沒有伴隨著分泌物

然後廢廢的滑了手機又不小心睡著一路到了兩點快三點

沒錯!肚子餓也無法喚起我的身體

於是將近四點我才開始進行我的第一餐

接著開始了我的追劇人生,一路從彼岸花,脆弱,專家更新後

又轉著電視開始看了冷門的電視電影配著自己亂炒一通的咖哩炒泡麵

奇蹟般地沒跑回床上,但也沒有坐在書桌前,也沒有把很多累積的網誌寫完

我真是廢考生一枚(掩面哭哭)

平常連上課時間都不夠,還不珍惜寶貴的週末時間

就剩一個月了~~想想你的一萬元吧郭兔子!!!

等等結束這廢物的一天就睡吧!明天記得早起開始讀書喔~

天啊~~沒有老公在的日子更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