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3. SUN░ 

昨晚吃薑母鴨時才知道

看著我長大把我當孫女疼的文生伯公前幾周離開了

雖然是高齡九十四的喜喪

但我還是很難過很不捨

幸好我讓伯公吃到我結婚的喜餅

幸好我讓伯公看到我嫁的人

這些年好害怕的就是長輩的離開,即使知道這一切都會來臨

可是心裡還是微微的承受不住這樣的告別

 

伯公,今天沒辦法回龍崎去送您一程

我的心送了

今天也是溫ㄤ的生日喔!我把這一天記著,不會忘記

您在天堂趕快找到我阿公好好相聚泡茶聊天(到天堂抽菸我就不唸您們了)

然後庇蔭我們兩家子孫平安健康

等我以後生小孩的時候,您們兩老要好好保佑嘿!!

原諒我這個嘴巴很甜然後很貪心要您們疼的孫女

 

謝謝您伯公!

讓我三十年來多了一份您的疼愛與呵護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