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喜酒馬拉松終點站了!!!!

這一天一定要拿出邁向終點的意志力與活力

本來希望我的同鄉婚紗新秘May來幫我做第三場的造型

偏偏從我拍完婚紗後她就搖身一變全職熱門新秘了!!!

我誤打誤撞選的wedding party日期剛好也很大

她來不及從雲林中午場趕回來,所以我請她務必幫我介紹一個畫風和她很像的新秘

燈愣!!!於是可愛的Rita就成為天使出現啦!!!

因為是親愛的May引薦,所以我放了兩百個心

也比照辦理提供了禮服和期待的造型等前置作業檔案給Rita參考發想

當天Rita不僅提前到還帶了一個小幫手!!!!我瞬間放了一千個心了 

開始梳化前,Rita還很細心先幫我敷了Lulu面膜

然後我就進入一個禪定的境界了~~畢竟都final show了,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咩XD

P.S.小幫手負責媽媽簡單妝髮和新郎的部分,也是咻咻咻的了得唷!!

 

 

(Poto from Rita)

 白紗*(租自[囍]尋找華麗白紗(III)-CinCin輕沁。法式婚紗)

因應少女心新郎官的期待,Wedding Party還是挑了一套白紗來和大家見面

白紗的任務就是迎接賓客和進場,並且在中場遊戲時拍拍立得

(因為上次拍拍立得是台南訂婚,穿紅蕾絲旗袍,這次白紗才會不同)

 

這套造型後來選擇了露額頭(我以為我婚紗後就不會請額頭現身了)

經過我的超級伴娘點點評估過後,和Rita決定來個高額頭造型

SIM_6500-編輯.jpg

SIM_6644-編輯.jpg  

其實頗顯臉長也顯瘦(新娘要的不多,看起來瘦很重要!!)

而且薄透的妝感好像是好氣色的偽素顏,我超愛!!!

紅蕾絲旗袍式禮服*(雲賞訂製[囍]結婚前置作業-訂製旗袍(II) )

說到做到,從拍婚紗一路穿到訂婚、結婚到最後Wedding Party

這套訂製的蕾絲旗袍必穿,而且超適合敬酒、超方便活動

是說當時又挑戰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低髮髻造型

其實有點擔心會顯老氣,而且還有明顯的玉米鬚(我不要阿,幸好照片出現率很低)

但是巧手Rita又讓我看起來其實還是很像我,臉蛋還是讓我顯尖XD

因為前面的頭髮收得很整齊但又不是很貼的那種,我覺得很輕鬆

重點那個輕薄的妝感還是很透亮啊!!而是油油亮亮的XDDD

 

送客的時候,Rita還堅持要幫我換一下髮飾

看到是我心儀的小珠花蕾絲髮帶,小小少女心就動了

 

 

兔子情報站✿Rita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Facebbok粉絲團:Rita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聯絡方式:手機0973-320-588/Line ID→hong8888/FB私訊

價格:純晚宴兩造型$8800(贈安瓶.媽媽妝髮*1,新郎進場造型)親友妝$600髮$600

總之也是CP值很高的新秘唷!!雖然是終點站了

居然才開始有種我想要好好享受當美麗新娘的fu

可惜~~~我會再和這些天使新秘再相遇的機率太低了!!!

 

快手大心新秘Rita也越來越搶手囉!!!畢竟連兔媽都很愛呢!!!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