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1777_862020500483015_4969008167390388190_n.jpg  

距離主場只剩下倒數五天

這陣子就像在樓梯往上爬又不時滾下來的狀態

最近的炸彈就是全家店到店服務出包了 

整個很靠北

因為考量到喜餅的寄送成本

黑貓冷藏用公司配合的優惠也要150元,店到店只要60元

加上店到店的好處是只要收件人收到簡訊通知後有空再去領取即可

最近天氣變冷了就不怕餅會壞掉

結果一口氣寄了12組喜餅出去

怕一次寄太多會讓店員搞混

還很貼心用A4一半的紙印名條貼在外面

上面詳細寫了收件人、手機、收貨店名與編號等要key在機器的資訊

然後兩天後~就發生悲劇了 

就在我熱血練習空手道的時候

同學一個又一個很好心的傳照片給我

告訴我很開心收到喜餅和喜帖了

but~~名字都不是他的捏

A收到B的,那表示B不會收到B的帖和餅了

於是下課後我忍著怒火握著拳打了0800客訴反應

電話那頭的客服人員口氣非常好不會很應付我

告訴我她打算把尚未取件的取回來重送

可是阿~~收到錯的還要再送回去全家又再去全家領一次這種事很瞎

這提議被我拒絕了!!!

客服人員安撫著我說對不起讓您在訂婚前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抱歉

明天物流中心會再致電與您討論後續解決事宜

OK~隔天一早物流中心打給我了

一樣也很有禮貌,我一樣很和緩的說明完整

然後她一樣還是想把尚未取件的貨物取回重新配送

God~~~!!怎麼可能啦!!都取了快10件了,目前才1件是對的!!

於是她就說她很抱歉,這件事情公司很重視,

明天理賠中心一定會打電話跟我討論賠償事宜

所以我就相信她了!

Yes~~今天中午終於等到理賠中心的來電

不得不說這是三通電話裡面我心裡最不舒服的

雖然電話那頭口氣是有禮貌的,但我感受不到溫度

而且我又第三度說明來龍去脈,她還想試著把尚未取件的那一件拿回重送

excuse me~~那請問其他錯的戲咩安抓?

然後又告訴我說其實喜餅是禁止運送的,

so what?不能送當初就不應該收下,現在跟我講這個有事嗎?

(明明就是只有生鮮,騙我沒讀嗎?證據→ )

於是心中那把火開始熊熊燃燒 

最後她說她要賠償我10件送錯的物件運費共600元整

 

雖然我很無言很生氣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選擇全家店到店送我的喜餅

只是我不會再踏入搞烏龍的店了

換別間店寄,並且一次寄2件就好

千萬不要太考驗店員的細心了

 

 

因為這件大烏龍,我完全忘記之前不順的事情了

畢竟我現在腦容量太有限了

不過看到咪咪幫我們設計的創意喜帖陸續洗我版

還有不吃大餅的同學誇獎我們的喜餅

我整個心花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店到店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