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不是很輕鬆的Friday Night,並且外頭還下著雨

感謝破病的少女小鳳帶著工作用的筆電陪我再去試穿白紗並認真擔任攝影師

還將準新郎海哥的brief keep in mind~~真的好大心啊

有別於前幾家婚紗工作室,最愛新娘超大間的!!!

大概有四個試衣空間,還有一位準新娘是一家人來陪試穿*(目測起碼有六人)

每個試衣空間旁都有沙發讓親友放東西和坐著,很寬敞舒服

也因為禮服數量非常的多,所以夯不啷噹我就默默穿了一個半小時且穿了10件有吧,破了我的試穿紀錄

P1080904  

☑雙肩紗華麗蕾絲托尾款

➥腰際間的蕾絲非常細緻,不得不特寫;大大的蕾絲拖尾好符合海哥的需求

 

☑尖叫聲四起的千頌伊款

➥不得不說這件白紗是我踏入最愛新娘按讚的開始,難得有我一眼就愛的白紗

   雖然我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但我看客戶Sally每天cosplay頌伊我都學會了經典動作XD

 

☑爆乳王妃白紗

➥雖然我不喜歡爆乳感,但這件穿上去氣勢十足啊!!無違和感~

   而且七分袖的設計和前後的V設計,當下非常需要一頂皇冠

   我好想要穿這件出場啊!!!!!

 

☑玫瑰花苞裙襬

➥最有賣點的就是裙擺的花苞,看的時候覺得複雜,拍起來非常立體 

   胸口的花瓣設計很典雅,又會包住副乳*(這點超重要)

   下擺的蕾絲也不馬虎,依角度不同折射出些許光芒

P1080989  P1080994  

☒NG1號

➥事實再度證明有小腿肌的我,非常不適合這流行款~~~

P1080910  

☒NG2號

➥這件其實很有氣勢,馬甲腰身也顯瘦,but~蝴蝶結 too much惹~bye

☒NG3號

➥瓦楞紙視覺感的裙襬實在是太藝術品了~但我不是藝術家,拍謝

 P1080949  P1080952  

☒NG4號

➥硬挺的珠光蕾絲穿起來有點阿桑,穿上去小鳳的三條線也跑出來了 

 P1080955  

☒NG5號

➥恩,單純沒fu 

 

其實我這幾次都是單純試穿白紗,但是最愛新娘的紫色禮服擺在門口整個把我目光吸走

加上禮秘們都好熱情,所以我就厚臉皮要求試穿一兩件紫色的禮服過過癮

試穿到有點暈頭轉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單租白紗是一件八千

不管是宴客或者是拍照用都均一價

 

結束忙碌的試穿行程下樓後才發現,原來最愛新娘是和版上有名的only you攝影工作室搭配的阿,

因為only you就在樓下而已啊!!意外的發現~謝謝小鳳陪伴啦!!

P1090013  P1090014  

 兔子情報站✿最愛新娘禮服 

Facebook粉絲團:Favorite wedding dress 最愛新娘禮服  

Pixnet部落格:Favorite wedding dress 最愛新娘禮服  

*(是真的有在更新內容唷)

✿地點:民權中山路口,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1-3號2樓

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小站』,離晴光市場不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粉絲團線上預約

✿心得:試衣空間寬敞,禮秘熱情、禮服多

*(雖然後來決定沒選最愛的禮服拍照,還是有熱心詢問是否要依照攝影師想要的風格試試其他禮服,很貼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