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看大力寫手的得獎名單,有點點失落了~

因為我沒有獲得英國Morphy Richards「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的體驗機會 

 

 

蒸氣拖把看起來很厲害耶!!

我超想讓小海體驗一下的,畢竟我們家的家事都是小海大人在處理的

所以幫他找到厲害的工具就是我存在的價值了 

 

這次海選落選後

我不禁在反省是不是自己已經默默被定位了 

因為現在blog的文章以準備結婚保養食物居多

我想大概就被廣告主誤會了吧~~

其實我也是有想要朝優質人妻之路努力的

而且經過PDP training結果得知我是一隻變化萬千的孔雀

所以深得我心的something我都會內化分享給大家的說~~

哀~~所以不要把我定義成愛吃的白日夢女孩好嗎??(托腮)

 

 再接再厲!!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