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英式』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的我~~做功課時看到第九大道就開始幻想了 

加上新娘團團員Alice也是在第九大道挑選禮服,更堅定我想去的念頭了!!(握拳)

禮拜天的第二場尋找夢幻白紗之旅,持續由服裝總監兼婚禮小秘書點點陪伴 

隱身在承德路對稱的7-11旁的大樓內,警衛北北聽到要試婚紗立刻指引我們搭電梯到五樓

出電梯後左轉最邊邊就是深藏不露的第九大道囉~~~

a17b430  

☑凱特王妃英倫風

➥有完全符合典雅王妃的氣質,蕾絲裙襬非常細緻,背部布滿蕾絲與整排包扣

IMG-3.jpg   IMG-4.jpg  

☑優雅蝴蝶結順紗

➥最喜歡後面的小蝴蝶結接順紗,不過遠照拍不出來,正面腰部以上也有細緻的蕾絲點綴

IMG-5.jpg  IMG-6.jpg  

☑甜美活潑多層次澎紗

➥賣點就是可愛澎裙,坐著躺著都可以很有戲

IMG-7.jpg 

☒NG1號

➥蕾絲花邊胸口很好看,穿起來有點顯壯

IMG.jpg  IMG-2.jpg  

這天服務我的是Abbie,是個甜美的女孩

先從系統中確定我要拍照的日期可用的婚紗list,

然後我開始挑選我看喜歡的禮服就同時check是否可外借

如果檔期強碰就直接不需要試穿浪費時間了~

另外第九大道是在試穿間都有腳架架好相機

因此試穿完會由Abbie操控相機拍攝,結束後再將照片email過來

這樣一來衣服都可以拍得美美的,不過就無法看到細節

這是我第一家試到有拿頭紗出來搭配白紗的

配上頭紗真的就很有感覺了!!!  

a14bb20  

結束後我們出來外面小圓桌吃小點心

Abbie同時也將我覺得可以考慮的白紗寫下價錢

原則上單租是一件折兩百

but~第九大道真的屬於細緻的婚紗,要價果真不斐!!!

而且租期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如果我要外拍的話就可能要加價了@@

所以我的凱特王妃夢就只好繼續尋尋覓覓囉 

 

 兔子情報站✿N0.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官方網站: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地點:捷運民權西路站一號出口,右轉承德路步行5分鐘,在左手邊7-11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網站線上預約

✿心得:價格相對較高,整體更系統化管理,所以有點點少了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