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踏入媒體代理商後,過著天昏地暗但也很豐富的生活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偶爾上髮廊洗頭變成我和老闆還有同事的共同愛好XD

花個一兩百元獲得心理上的滿足和表面的成就,很有價值

加上我頭髮超多,默默接受了一個月要給人家洗頭一到兩次才會徹底清潔的洗腦

所以我常常在客戶活動前、很多天沒洗頭後的這樣的moment去洗頭,ㄎㄎ

今天早上很匆忙到了夢幻的Google上課

下課後在很高級的101 food court吃午餐

悠哉搭捷運回公司,才一點半

於是和老闆很有默契的去洗頭

一如往常不指定設計師,因為我都覺得要給還沒紅的設計師機會,

而且洗頭就是一個基本工的練習ㄚ,就像我剛出道都會巴著克莉給我spending跑

不過我今天洗完後就深深愛上這位可愛的設計師了

因為她按摩的手勁兒實在太不得了了!!!!

非常讓我的肩頸和雙手恢復正常有力的人生~~~

而且給人家吹的結果都可以變成小公主,心情真的很雀躍

IMG_5601[1]  

讓我來推薦一下這位可以去按摩院當紅牌的設計師:6號設計師

是信義路大安捷運站旁邊的曼都唷!!!有兩層樓,早上八點就營業了,

基本上服務人員和消費者平均年齡都很高,這是很微妙的現象XD

滿像家裡旁邊的理髮廳去加盟曼都的fu,真的很親切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