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天要早起,因為親愛的大舅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再次的生離死別,我又長大了

所以跟媽媽說我想回來送大舅,畢竟他是我的親人

也想跟大就說我要結婚成家了,希望他在天堂會開心祝福我

去年看完黃色小鴨後去拜訪大舅

當時我就滿想哭的了

在我心中強壯扛瓦斯爽朗的大舅,竟被病魔折磨成皮包骨

我覺得他甚至忘了我是誰

心中單純有個念頭想要趕快結婚沖沖喜

只可惜大舅等不到我出嫁了~~~

 

 

今天晚上和媽媽緊鑼密鼓討論媽媽裝訂做和一樓房間改造的事情

其實她雖然嘴巴念著公證結婚就好了多省事

但我覺得她心中也是有很多夢想泡泡想要完成

例如家裡一樓重新油漆,整個煥然一新

例如想要把一樓房間整理成我的新房,而不再是我的倉庫

這次居然是說要買好看的櫃子來藏我的東西,而不是威脅我要把東西丟掉

於是整個晚上我們母女倆就在電腦漢房間中奔跑量尺寸

最後沒有結論@@

 

這是一個悲喜交雜的三月

一方面開心準備婚事

一方面要面對大舅的離開

捨不得又知道對大舅是一種解脫

之後媽媽真的是剩下我和妹妹留著相同的血液了

。活在當下,才是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