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這件事情,很意外的我發現我非常務實、而小海很少女心

 

關於拍婚紗這件事情,我居然沒有憧憬,反而很想趁結婚來拍一次漂亮溫馨全家福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看的日劇「處女之路」中劇中爸爸是攝影師的影響吧~~

*(金八老師和反町對我影響真大)

不過和小海有空就聊之後,我就繼續逛著VeryWedding找靈感

內心就開始呼喚我~~當新娘子拍婚紗才能穿到蕾絲、夢幻紫、紅旗袍

還有可以買一雙蕾絲高跟鞋當婚鞋

 

我對婚紗的期待就從這裡開始~~~

 

不過我人生願望就是要辦桌,轟轟烈烈請總舖師來辦桌,讓大家吃飽飽

因應辦桌這個復古路線,所以囍餅也要挑大餅,而且兔媽也覺得大餅比較有嫁女兒的宣示fu

所以月底回家要開始試吃*(不過連哪天結婚都還不知道,有夠未雨綢繆的母女)

於是我小時候吃喜酒的回憶開始湧入,沒錯!!!就是要有愛心盒的情人糖

這次出國在機場剛好有看到櫥窗show,因此我的復古婚禮開始準備囉!!!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