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開工上班第一天

 

今天老實說真的很沒有上班的fu,剛從暖呼呼的台南到陰森森的台北實在很難心情好

突然想到以前大學每學期自己都會寫下目標,就覺得應該要來寫一下,不然今年可能又要荒廢下去了

 

『2014~~愛你一世』,這是昨天Sally姐姐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婚事提到的,噗噗

我是認真想要今年結婚沒錯,但絕對不是因為2014,而是因為今年我虛歲是30歲了!!!

話說我高中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對浪子學長們發下豪願說我要30歲前結婚生子,

眼見日子一天一天逼近,而浪子們一個一個當人家老公為人父了,我只有『百感交集』的焦慮上身

 

引言結束,進入正文

 

First 婚姻大事

去年有一天跟媽媽的對話,熊熊嚇到我

兔媽:「妳有沒有在打掃家裡啊?」

兔:「還好,基本上小海會處理。」

兔媽:「蝦秘!!!這麼懶惰,那妳確定人家真的會娶妳嗎?」

兔:「應該沒有改變心意吧他......」(抖音)

於是立刻發line問小海幾點出生,請兔媽待兔爸找時間快去算一下何時適合結婚

就這樣姑娘我就完成願望在30歲前結婚的願望了~~~~~

過年就在這多張嘴巴問來問去的情況下,開始和兔爸兔媽忙著討論結婚相關事宜

殊不知雙方父母家長見面這件事情就讓我焦慮到一種境界,不是海爸媽或兔爸媽難相處,而是這種類相親的飯局就很彆扭啊

不過我有認真follow GetMarry版and死命抓著身邊的已婚人士攝取相關經驗,我絕對會找出適合我們的習俗and方式!!(握拳)

因此我希望今年可以在秋冬辦桌,辦桌前先來個訂婚儀式然後登記,辦桌後在台北找個輕鬆的草地辦個party

我今天夯不鋃鐺就寫了一百多個朋友和親戚名單,我不是愛亂炸,而是我很惜情啊~~~

就讓我今年好好的準備婚事來寫文,哈哈哈哈哈,激發起我寫網誌的昔日激情

 

 

Second 英國求學之路

我的好朋友們都非常了解我對英國的熱愛

至於我要去英國讀書這件事情從我大三生大四去玩WSJ後就深植我心

歷經被工作苦毒這幾年,我終於找我想要前進的方向了:大眾傳播

但英國計劃本來應該是結婚前要完成的,不過由於小海不小心被我抓到煮熟了,

因此就很靈活的換一下順序,先變成一家人再一起去讀書,這樣我就不會跑掉了,ㄎㄎ

目前工作還算穩定,應該可以好好的日行一英文時間了,我買的書都過期N年了,我就當窮酸考生補螢苦讀吧(推眼鏡)

我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進行第一次IELTS考試,然後秋天試試看申請學校,不然觀望AdvEduUK版實在太久了~~

所以我的英國城堡還是歡迎眾姊妹預約入宿,只是伯爵就要去隔壁城堡找了

 

Third 存錢

存錢是一直都想好好做但是都做不好的事情,大概就是我的口袋真的有破洞之類的

兔媽之前去任何算命都說我很會賺錢都是口袋都破洞*(是腦袋破洞才是吧@@)

但是要結婚要去英國讀書都需要錢,我得趕緊把我的口袋縫好才行

目標:每個月存五千到一萬!!

 

Forth 減肥

從畢業到現在,體重只有往上攀升的跡象

說也奇怪,大學吃的比現在多還很多垃圾,就是不會超過50公斤

難怪人家說女生過25歲就是個危機@@

為了辦桌當天大家和我合照都可以看到鎖骨,我要開始認真了!!

每天認真紀錄三餐,盡可能達到3333原則,並且參加公司跑步社,維持每周跑兩圈大安森林公園的習慣

如無特殊原因,不缺席周六爬山及練空手道的機會,並且周三盡可能到內湖再多練習一次空手道

今年目標就是升黑帶!!!!不然也要是一級~~我不能讓教練們失望啊!!!結婚生子前必完成的目標(握拳)

如果因為下雨不能去跑步或爬山,在家跳鄭多燕補回來!!!!

 

Fifth 搭飛機去旅行

因為去年生日小海送了我GF6,為了不辜負他的苦心,我想更多的旅行才能累積我的技巧,ㄎㄎ

不過由於結婚似乎真的要花不少錢,扣除掉去年就莫名決定的沖繩馬拉松之要去okinawa過元宵節,

我聽到了兔媽的心聲想去日本玩耍,正如火如荼與陳家姐姐and小海進行討論家族共同出遊計畫,希望雙十節假期可以來去日本~~

可是我也答應小海要帶他去邁阿密+紐約自由行之拍婚紗之旅,所以我的口袋真的要縫很緊才行!!

所以東京跨年and香港耶誕旅行and泰國按摩按到爽我想就留著未來的日子慢慢去吧!!!!

 

 

正文結束,進入尾聲

寫完沸沸揚揚五件大事,覺得好熱血沸騰,是久違的滾燙感,絕對要馬到成功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