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感到困惑

很像在隧道裡徘徊

知道應該會有出口

因為遠方有一點亮光

但卻不知道距離還有多遠

不確定的事情總令人多點焦慮

雖然有時候是夾帶著一絲的興奮


今天是兩周來下雨下最大最久的一天

加上身體略為不適

而且明天又是投入工作的星期一

感覺真的好洩氣呀

即使今天的行程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我想徹底拋棄我想利用假日做簡報的計畫

一個人的公寓

很空蕩

一個人走在延吉街

多少還是有點害怕

既然決定開始回台北生活

還是要訓練自己

即使討厭一個人的不安全感

真的

我想讓你們都放心

我以前應該不是這樣的呀

請恢復對我的信心


We are mates now, right?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