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夜市的手語香香雞+香蕉牛奶+煎餃+佳湘麵包+魯雞爪+紅茶雪淇冰
飽足感十足的吐司堡
可以選擇皇帝菜、豬肉絲當配料卻縮水的飯糰
百年不敗的保之鄰鮪魚玉米派夾蛋
OL的夜間散步運動+顧面子行程敷臉
可以吃爸媽煮的飯和溫馨便當
週末和媽媽逛菜市場買些有的沒的
三不五時的四姊妹時間+伙伴揪了就走
....................
上面的總總是當初回來避風港說服自己的原因
可是完成度極低
並且我又即將不能體驗

因為每天賴床
火車從搭7:12變成沒搭7:42就完蛋
所以吐司堡和飯糰只能假日早起碰運氣

因為接了家教
所以星期三沒體力去夜市踩街
夜間活動也隨著吳小君換工作、小孟上班等等原因
默默結束
所幸感情沒有影響

因為回家依舊往外跑的習慣沒改
所以媽媽很不高興
因此便當我只帶了約一個月
還是回歸到假日才有可能吃到爹娘愛心料理的頻率

因為家庭約束力的存在
以致於童軍活動參與率趨近於零
.......................................................

這五個月
有點好笑
有點收穫

在SGS服務滿22個月
暫且告退
拎著行囊
又要進駐台北-這個自由但又寂寞的城市

如果沒有回來
也許轉換跑道的動力和方向不會明朗化
如果沒有回來
也許不會體悟自己已經習慣在外面的生活
如果沒有回來
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不愉快和令家人擔心的念頭

這次離開
媽媽說不要再回來
我知道
她希望我好
我知道
爸爸和阿嬤都只是捨不得


只是
自己的未來自己要多努力



感謝不斷推著我的人
因為你們
我認真追尋自己的渴望

更感謝澆我冷水的人
因為你們
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決定


○。郭貞汝,加油。○

【雖然旺旺仙貝沒有統一泡麵誘人,但也是我愛吃的零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