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你們─郭兔子的腸和胃!!

從小你們兩個就這樣糾纏著我,

小時候是腸子不乖,

不是像過動兒就是當懶惰鬼,

好不容易把你引回正途了,

胃卻不安分守己了@"@

不是收縮搞自閉就是膨脹秀自己,

是怎樣?極端差異。

拜託~~我都乖乖吃三餐,

也都盡量騎腳踏車和走路上學,

我知道還不夠努力,

但請你們也盡量配合呀,

我滿想當健康寶寶的

另外,麻煩痘痘baby不要來淌這渾水,

我覺得你愛上了我的臉,

但是良心建議這不是好居所,所以『趕快搬家吧』!!!


                                                    【恩,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